乌监局部署近期安全监管工作

   

  220日,乌监局召开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张飞同志主持,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处室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点评和安排,同时作出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管理局党委的安排,在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基础上,支持主要领导工作,尽快跟上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节奏。

  最后,张飞同志具体部署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日常值守,值班员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确保信息畅通,下一步将丰富值班信息发布内容;二是相关处室要抓好“两会”期间重大运输保障任务的督导;三是做好近期的安全监管工作,按期完成检查计划,做好整改后续的督查工作;四是结合管理局“面对面”,以及四个工作小组的具体要求,计划成立监管局的工作小组;五是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尽快制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创新举措,制定谈话谈心制度。张飞同志指出,近期天气复杂多变,年初是不安全事件多发期,监管局全体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监管不断线,避免出现监管真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