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九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定期分析会议

  

   

  910日,管理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第八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定期分析会议,民航局第三巡视组组长任超英、副组长李小梅和联络员邢意和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专题研究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会上,局纪委作了《民航新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分析》专题汇报,对照“六大纪律”分析了管理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对策;随后,各基层党委和机关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存在问题、原因和解决措施分别作了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忠毅主持了会议,并对乌鲁木齐监管局、政策法规处、人教处、办公室等部门的发言予以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民航局第三巡视组的工作,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着手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同时,他还强调要持续关注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的情况,局纪委要做好监督落实,确保廉洁过节。

  张忠华局长要求管理局纪委要对照“六大纪律”内容要求,进一步深刻分析,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根源,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要持续抓好“制度落实年”工作,坚守“三个底线”,确保航空运行安全高效。

  万向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与以往不同,既有问题的产生和原因,又有明确的改进措施,各部门也结合实际,对做好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方式很好。他强调管理局各级党委和纪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六大纪律”的内容要求,坚持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守纪律底线。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他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在“学”和“做”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管理局领导,各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