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节前行政检查

   

   管理局由樊忠毅副书记带队,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于99日对机关处室进行行政检查。 检查组分别赴管理局一号办公楼各部门、门卫、消防、物业,二号楼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对各单位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行政安全自查、外出人员管理、室内卫生和公共卫生管理等情况,防火、防盗、保密管理、印章管理、车辆管理等措施,以及办公楼门卫、物业值班安排、办公室设施设备的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管理局行政工作大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对相关办公室提出了整改要求。 樊忠毅副书记代表管理局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同时了解了大家近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结合检查情况,樊副书记强调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管理局相关通知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及人员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局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一是要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目前空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要确保节日期间现场值班人员到岗履职,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对外出人员进行登记备案,留意外出人员及其家属往返的交通情况,合理安排节日前后工作。

  二是要做好各办公楼、应急指挥中心(酒店)内部保卫工作。要加强门卫值班工作,注意大门防控。保证探头、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正常运作,严防陌生人进出大楼。要做好防盗、防失泄密工作,特别是机要室、财务处等处室要检查防盗设施设备,保证状态正常。要落实消防工作,保证设施设备使用正常。

  三是要严格车辆管理。机关服务中心要做好内场、长途、派出单位的车辆管理,加强人员配置,防止各种事故以及车辆丢失事件的发生。

  四是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要及时关闭水电、以及电脑、打印机、大屏幕等节日期间不使用的设施设备。

      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财务处、公安局、工会办、党办参与了本次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