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通讯指挥保障拉练

   

 为锻炼和提高民航新疆管理局应对暴力恐怖等突发案事件时的应急指挥和通讯保障水平,同时配合管理局“通用航空走南疆阳光飞行课堂公益行动周”活动,管理局于2016年7月22日至28日组织通讯指挥保障拉练,拉练由公安局牵头组织实施,乌鲁木齐监管局、阿克苏运行办、机关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拉练命令下达急、准备时间短、地域跨度大、持续时间长、演练难度高。应急通讯车由乌鲁木齐出发,途径库尔勒市、阿克苏市、和田市、策勒县、民丰县、轮台县等地,先后两次穿越沙漠腹地无人区,日均行程400余公里,最大日行程785公里,8天时间累计行程三千三百余公里。由于路况限制,平均车速不到50公里,每天在路上至少需要8至10小时。全体参演人员克服高温、疲惫、环境恶劣等各种困难,用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保障了此次演练顺利进行。

 通讯保障演练环节分别在阿克苏地区宾馆、沙漠公路暂停区、和田市第一高级中学、策勒县达玛沟乡小佛寺遗址四地开展。演练过程中,传递的图像清晰、声音干净,前线应急指挥车还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将声音、图像传回指挥中心进行录制,丰富了演练的形式和科目。

 通过此次通讯保障拉练,极大的锻炼的参演人员的技战术水平,提高了参演队伍的团结力和凝聚性,证明管理局应急安保通讯保障队伍是一支呼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拉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