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期新疆民航空防安保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推进《反恐怖主义法》在辖区的宣贯落实,全面了解国内外反恐维稳形势和对策措施,加强新疆民航空防安保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新疆民航空防安保关键岗位的安全管理水平,2016年8月1日,经管理局批准,由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安保培训中心具体承办的2016年第一期新疆民航空防安保培训班于昆明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对象以管理局、监管局及辖区有关单位安保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为主,课程设置涵盖民航法律法规解读、具体案例分析、监管实务操作及反恐工作开展等民航空防安全重难点内容。开班仪式上,管干院安保培训中心主任杨学知对第一期培训班35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管理局将此次培训交由安保培训中心承办。他表示安保培训中心将认真组织,科学授课,力求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管理局公安局局长靳杰代表管理局作开班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管理局领导对空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新疆民航安保队伍的亲切关怀,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踏实学习业务知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深入了解空防安全工作的最新趋势和相关知识,同时将自身工作中好的做法、疑难问题与授课专家和参训学员积极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促进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