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2016年下半年安全工作

  

  

  7月12日,管理局召开7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通报了7月份和今年上半年安全运行、空防安全和运输生产的主要工作和形势,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管理局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作出部署。

  张军平副局长要求,一是切实落实民航局2016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飞机维修、空管行业管理、通导设备管理、气象自动观测系统联网、航线航路调整监察等工作;二是加快新建和改扩建机场项目建设、十三五规划项目、乌鲁木齐机场二类运行等重点基础建设项目的推进;三是加强内控管理工作;四是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

  鲁成存副局长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察大纲,按时完成监察计划;二是督办部门要及时跟踪督促民航局安全督查中需长期整改的问题;三是各监管局、运行办要加强现场监察的力度;四是要加强通航短途运输、航校训练的监管;五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职责。

  万向东书记部署了三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着重关注安全运行态势,着重防控通用航空运行、飞行运行监控、旺季生产运行等方面的运行风险;二是要大力促进行业发展,以适应地方政府和公众的需求;三是要加强安全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力促问题整改。

  张忠华局长从五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安全监管不懈怠,隐患整改要彻底;二是依靠地方促发展,高层推动抓落实;三是制度落实入人心,两学一做重实效;四是严格考核守底线,尽职履责保安全;五是关心职工冷暖,改善工作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