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民航专业项目重点检查启动会

 

  为加强民航专项经费管理,规范经费安排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民航局财务司于今年组织开展民航专业项目重点检查工作。检查组民航局审计中心王娟副主任一行于6月16日进驻我辖区开展现场检查工作。6月16日上午,管理局组织召开民航专业项目重点检查启动会。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领导及专业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航局审计中心王娟副主任介绍了民航专业项目检查的背景、目的、检查对象与范围、检查内容与重点、检查方式、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她说,此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实效,重点检查专业项目立项、组织实施、预算执行、项目验收与绩效、项目内部管理情况。通过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了解项目执行难点,最终为民航局加强项目经费管理提供合理化建议。

随后,管理局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专业项目的总体情况、项目开展、预算执行、项目验收以及项目内部管理情况。

  最后,张军平副局长针对本次检查工作表示,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财务司要求,全力配合、支持检查工作。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落实好检查组的要求,在检查中做到学习好、领悟好、配合好,努力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补齐四个短板,坚守三个底线要求,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