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督导伊宁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6年6月15日,为提升伊宁机场应急救援工作水平,伊宁机场根据《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的要求和年度应急演练计划,组织了一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乌鲁木齐监管局局长皋德雄带领空防处和机场处监察员现场进行督导,并对综合演练工作进行讲评。督导组对演练计划、演练处置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伊宁机场积极协调伊犁州公安局、武警支队、消防局、自治区特侦总队伊犁州支队、伊犁州应急办、伊宁市政府、兵团农四师医院等应急救援协议单位参加了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查找了预案、信息传递、处置等工作中的不足,加强了与地方政府及各救援协议单位的沟通,锻炼了队伍,教育了员工,提高了应急救援水平。这次综合演练充分体现了伊宁机场很高的敌情意识和反恐斗争的敏锐性,对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反恐维稳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在伊宁机场督导期间,皋德雄局长带领监察员察看了伊宁机场飞行区不停航施工现场,检查了不停航施工管理情况,并对鸟害防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