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河北航座谈

 

  6月16日上午,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与来访的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波一行座谈,双方就河北航在疆发展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洪波副总经理介绍了河北航安全、发展、运营、服务等基本情况,表示河北航高度重视新疆市场,计划开通乌鲁木齐航线,希望管理局给予相关支持。

  张军平副局长对陈洪波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今年3月10日民航局与自治区的会谈为新疆民航发展带来又一重大机遇,各航空公司高度重视新疆航空市场,同时乌鲁木齐机场也面临时刻资源紧张、容量趋于饱和的制约。新疆民航将围绕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枢纽机场建设,抓紧实施四期改扩建,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扩容增效,为鼓励航空公司开通更多国际航线,在时刻审批方面向国际航线适当倾斜。希望河北航立足长远,提早谋划,选准时机,早日开通石家庄至乌鲁木齐航线,也建议河北航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考虑开通直飞疆内支线机场的航线。张军平副局长表示,管理局将大力支持河北航在疆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管理局办公室、运输处和空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