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观摩指导喀什机场消防技能大比武

  6月14日上午,喀什机场组织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消防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消防护卫技能大比武活动,喀监局领导应邀现场观摩了比武。

  本次活动中,喀什机场消防护卫部以模拟实际救援情形为出发,开展了会操表演、破拆救生、射水打靶以及百米供水等不同科目的技能比武。参赛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突出动作迅捷、讲究团队协作、严肃成绩评定。在警戒、疏散、灭火、破拆、供水等实际操作中小组分工明确,每个项目的操演一气呵成。此次比武不仅展示消防护卫人员过硬的基本功,而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监管局领导在认真观看了整个比赛之后,向参赛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全体参赛队员以这次消防技能比武为契机,以比促练、以练促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处突能力。同时,结合目前喀什严峻的空防安全形势,消防护卫部要不断完善各类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不断加强民航专业消防处置手段的特殊训练,更好的履行灭火救援职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