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发改委拜访管理局

 

 

 

  6月13日,和田地区发改委尹如洪主任一行拜访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及运输处、空管处参加会见,双方就和田地区民用航空发展进行了交流。

  尹如洪感谢民航局及管理局长期对和田地区机场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和田地区在运输航空航线开辟、民用机场及通航机场建设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思路。

  张军平副局长表示管理局将大力支持和田地区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发展。他指出,在民用机场建设方面,地方政府要切实强化主体意识,积极推动于田机场建设相关工作;在航线网络布局方面,由于乌鲁木齐机场时刻紧缺的现象短期内难以缓解,建议地方政府加强与相关航空公司沟通,力促开通和田直飞或串飞疆内支线至内地城市航线;在通航机场建设方面,地方政府要积极对接自治区相关部门,促成策勒等通航机场规划立项,管理局将予以支持和配合。最后,张军平副局长强调,和田地方政府要高度重视和田机场改扩建工程遗留问题的整改,切实做好航空安全相关工作。

  目前,有国航、南航、上航、天津航、乌航五家公司运营和田机场的航线,除正常通航乌鲁木齐外,还开通了经停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天津的航班,以及至疆内阿克苏、喀什的航线。2016年夏秋航季,和田机场计划执行航班约175班次/每周,可提供座位数约25040个/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