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

 

2016530日,管理局召开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张忠华局长主持,管理局万向东书记、鲁成存副局长、张军平副局长、杨进副书记、张廷耀副巡视员及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运输管理处汇报的新疆地区2016年夏秋航季季中第一次集中审批新增航权和新增航班初审意见和空管处汇报的2016年夏秋航季乌鲁木齐机场7月后部分新增时刻协调方案。

张忠华局长就管理局航空运输(通用航空)委员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时刻监管,严格落实国际航线时刻绑定原则;二是坚决执行民航局对于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在航空安全和航班正常等方面的管控措施;三是要科学规划乌鲁木齐机场近几年发展策略;四是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航权、时刻审批平台,对审批情况进行公示公告;五是运输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尽职履责,严守民航局“飞行安全底线”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