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部署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527日,民航局召开了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李健副局长分析了当前行业安全形势,通报了行业安全检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航空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冯正霖局长要求全行业要保持警觉性、自觉性、严肃性,严格风险管控、审批把关、安全监管和责任追究,下大力气通过“抓基层、抓基础、抓基本功”三个方面,迅速扭转当前航空安全生产的不利局面。

视频会议结束后,管理局张忠华局长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航空不安全事件和民航局督查组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做好鸟击和危险天气两大风险应对,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认真领会并传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好冯局长提出的“抓基层、抓基础、抓基本功”工作要求,认真反思本单位安全认识是否深刻、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安全制度落实是否责任到人;二是对民航局督导组提出的19条问题要严格按照新疆局要求逐一落实,并及时通报点评,同时做好航空安全信息报送工作;三是持续抓好运输安全、空防安全和通航安全工作,严防季节性、阶段性麻痹,处理好发展与安全、效益与安全的关系,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形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