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民航大学就加快新疆民航人才培养进行座谈

 

 

   近日,管理局局长张忠华、副局长张军平会见了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党委副书记杨晋川一行,双方就加快新疆民航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

   张忠华局长指出,民航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新疆民航人才培养,新疆局依托民航大学举行的“新疆民航管理干部培训班”、“新疆民航业务技术骨干培训班”效果良好,为新疆民航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在各个单位有着很好的口碑。民航大学与新疆通航联合出资开办的天翔航空学院,呈现出发展速度快、经营效益好的势头,行业影响越来越大,希望民航大学发挥教育资源的优势,不断加大教育援疆的力度,支持天翔航院加快发展。

   景一宏书记介绍了民航大学的发展情况,教育援疆是每个民航院校应尽的责任,表示将把优秀师资向新疆班倾斜靠拢,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景书记对天翔航院快速发展表示满意,目前,天翔航院已设有石河子、克拉玛依、博乐三个训练基地,执管飞机24架。截止今年51日,航院累积招生987人,在校学员277人,实现安全飞行近7万小时。

  张军平副局长介绍了新疆民航十三五规划情况,特别强调天翔航院发展速度较快,要从人员资质、能力素质、设施设备等方面加强管理、加大投入,确保飞行安全。

  天翔航院郭发仁院长及民航大学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