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国航、深航乌鲁木齐营业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要求,贯彻落实自治区张春贤书记与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加快促进新疆民航业发展座谈会精神,55日,管理局杨进副书记率运输管理处赴国航、深航乌鲁木齐营业部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中,运输管理处李俊艳处长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和民航局对于促进新疆民航发展、建设乌鲁木齐枢纽的各项利好消息,介绍了管理局对于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期间新疆航空市场管理思路,并重点围绕欧洲(西欧)航线开辟,支线串飞、直飞内地城市等内容与两个营业部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进副书记深入了解了国航、深航乌鲁木齐营业部组织架构、航线网络规划、航空市场拓展、践行真情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国航、深航近年来为新疆民航发展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篇之年,管理局正在积极推进落实自治区与民航局关于乌鲁木齐枢纽机场建设的相关会谈精神,希望国航、深航营业部能积极对接公司总部,研究乌鲁木齐至欧洲国际航线开辟事宜,助力“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