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

   

   

   810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为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颁发了通用航空企业经营许可证,管理局相关处室及乌鲁木齐监管局参加了座谈。

  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忠汇报了企业情况和发展思路,管理局法规处、飞标处、适航处、机场处和乌鲁木齐监管局就企业开展运行合格审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企业关于审定和运行的有关提问。

  周翔副局长对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加入新疆民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作为新成立的通航企业,要树立法规意识,贯彻执行好民航各项规章,确保企业安全、规范运行。二是认真研究,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红利,树立创新意识,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助力打造新疆飞行培训聚集区。三是要重视作风建设,在运行团队当中培育严谨、扎实的飞行作风和工作作风,为企业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疆天成运通航空技术学院有限公司是新疆地区第十四家获得经营许可证的通用航空企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