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完成2018年度新疆辖区行人员作风宣讲教育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18年飞行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完成了2018年度新疆辖区飞行人员作风宣讲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宣讲对象覆盖新疆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学院大部分飞行人员以及运控部门相关人员,截止727日共完成了10场次宣讲,参加人数837人。

  为确保此次宣讲教育活动真正收到实效、落到实处,管理局对辖区所有场次的宣讲活动均安排2名教员完成宣讲授课。宣讲内容在民航局规定的宣讲课件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国内民航业内多起人为原因的不安全事件,新增《关于近期典型不安全事件的情况通报》、《关于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以及民航局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宣讲中通报近期航空安全形势,围绕“事件原因、存在的问题、应吸取的教训、如何改进提高”进行案例剖析,通过举一反三,提高飞行人员风险防范和遵守规章意识。

  为进一步落实好此次宣讲教育活动“全覆盖”要求,达到提升飞行人员职业素质,强化飞行人员安全岗位责任的目的,管理局将结合新疆辖区各单位实际运行情况,持续组织完成239名飞行人员的宣讲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