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新疆民航2018年年中空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2018 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和2018年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730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民航2018年年中空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空防安全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主要任务,并对下半年重大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管理局公安局赵桂梅副局长作工作报告,管理局周翔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辖区空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从内外部环境分析了当前新疆民航面临的安全形势及威胁,并就下半年涉及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亚欧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安保、持续推进专项行动和隐患整改、完成年度安保审计计划、提升治安管控力度等六方面空防安全工作内容提出要求。

管理局周翔副局长对各企事业单位上半年空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做点评,并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和“1·5”“5·20”等四起典型不安全事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空防安全工作及亚欧博览会民航安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重点工作任务,精准发力,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二是充分运用中小机场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结果,结合《民用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7003-2017)达标整改,全面开展现阶段行业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深化空防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三是结合一线班组建设、专业队伍作风建设及空中和消防员技能竞赛,强化十支安保队伍能力提升,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四是围绕民航空防反恐安全保卫工作和自治区维护稳定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对空防安全工作的督促、检查和监管,盯紧盯住问题隐患,防反弹、防反复,对标“六严”工作要求,在下半年坚持一仗接着一仗打。

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国内航空公司驻乌营业部和中航协新疆代表处分管空防安全工作领导、安保部门负责同志及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