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座谈

   

  1213日,管理局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在京进行会谈,双方就新疆民航发展形势与机遇、以及国航深度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交换意见。中国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蔡剑江、总经理宋志勇、工会主席薛亚松,管理局张忠华局长、新疆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宏斌参加会见。

  张忠华感谢中航集团对民航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新疆民航发展情况、“十三五”规划目标以及当前面临的机遇形势,特别是民航局与自治区双方高度重视新疆民航,建议中航集团抢抓机遇,立足新疆,放眼中亚、西亚、欧洲,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多地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蔡剑江感谢管理局对国航在疆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中航集团十分重视新疆航空市场,“十三五”期间,将充分利用新疆地缘优势,优化布局大西北特别是新疆航空市场,深入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希望管理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航在疆发展。

  据了解,目前国航运营涉疆航线18条,其中不经停乌鲁木齐航线10条。20161-11月,国航在疆运送旅客199万人次,占全疆市场份额的7.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