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领导会见顺丰航空董事长

   

   

  920日,张忠华局长会见了顺丰航空董事长刘良浩,双方就新疆地区航空货运发展交换了意见。

  张忠华简要介绍了新疆民航及辖区航空货运发展形势,他指出,新疆民航正在全力落实民航局与自治区两次高层会谈精神和中国与中亚地区国家航空合作会议内容,顺丰航空进入新疆航空市场,符合当前的发展需要和政策形势,希望顺丰航空在安全发展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和能力,积极开拓市场;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提前规划好新疆及中亚、西亚、欧洲地区市场布局,助力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服务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建设。

  刘良浩对管理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919日顺丰航空首航乌鲁木齐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近期规划,表示顺丰航空将全力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好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6919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一架B757-200型全货机顺利飞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有望缓解全国其他区域至新疆乌鲁木齐散航资源紧缺的现状,提升快件转运时效与服务体验;同时,将为新疆本地特色经济产品的产出拓宽物流渠道,进一步促进东西部间的货物流通与经贸往来。

  


附件:
DSC_9890.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