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且末机场迁建工程行业验收

   

  201682930日,管理局组织完成了新疆且末机场迁建工程行业验收。巴州发改委、且末县人民政府、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中航油新疆公司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行业验收分为飞行区工程、航站楼工程、空管工程、公安安检应急救援工程、供油工程、工程档案资料、概算等7个专业组进行,整个验收过程严格按照民航局“严格工程质量、严格验收标准、严格开航条件”的验收要求进行。

  且末县距离乌鲁木齐市1200公里,距离库尔勒市也将近700公里。老机场于2011年停航,新机场-且末玉都机场通过行业验收意味着,时隔五年,且末县又重新拥有了自己的民用运输机场。且末玉都机场飞行区等级4C,航站楼面积4500平方米,跑道长度2800米,停机位3个。

  管理局机场处、办公室、财务处、运输处、适航处、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公安局等九个部门参加了验收,验收组成员历时20余小时通过沙漠公路往返于塔克拉玛干沙漠。

   

   


附件:
且末2.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