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推进民航改革任务落实专题学习讨论会

   

   

  

  7月28日,管理局召开推进民航改革任务落实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张军平副局长主持,乌鲁木齐监管局,应急指挥中心,管理局相关处、室等19个单位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民航局《关于统筹推进民航改革任务落实专项工作责任制的通知》,办公室汇报了管理局民航改革工作方案制定推进计划和征求各单位部门意见建议情况,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发言围绕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提出的40项具体改革任务,结合本部门职责,谈了对管理局推进改革任务落实的意见建议。

  张军平副局长对大家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民航改革任务落实是当前全国民航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推进管理局民航改革任务落实工作。要高度重视,根据工作计划,成立管理局推进民航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改革任务的选择上,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明确管理局改革任务,既要放开思路,鼓励创新,先行先试,体现改革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要避免为改革而改革,面面俱到,胡子眉毛一把抓。要充分发挥新疆民航改革内生动力,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新疆民航特点和亮点,在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枢纽机场建设、新型安保设施设备的使用、促进通用航空发展、提升应急保障水平、加强适航审定能力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按照民航局工作要求,做好与各专项领导小组的对接沟通工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