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调研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相关建设项目

  

  为加快实施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在机场改扩建完成前,对乌鲁木齐机场的保障能力进行挖潜增效、扩能增量,7月22日,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带领机场处、航务处、通导处及乌鲁木齐监管局,对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相关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不停航施工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南航32-37#站坪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对2016年辖区不停航施工总体情况和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对机场保障总体情况和Ⅲ类运行改造工程等项目的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疆空管局对Ⅲ类运行改造空管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军平副局长对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的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在施工工期与生产旺季叠加的情况下,责任落实到位、风险管控有力。对于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相关建设项目,张副局长要求各项目一定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稳步推进,确保乌鲁木齐机场Ⅱ类运行按期实施,保障乌鲁木齐机场快速、健康、安全的发展。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张军总经理、南航新疆分公司王晶副总经理、新疆空管局焦志伟副局长以及各单位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附件:
调研1.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