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南航集团座谈

 

 

512日,管理局张忠华局长、万向东书记与南航集团王昌顺总经理一行座谈。

王昌顺首先感谢管理局长期以来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发展。他说,当前,国家正在加快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南航已经关注到民航局、自治区专门就加快新疆民航发展的有关举措,作为中央企业和疆内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十三五”期间,集团将高度重视新疆市场,持续加大运力投放,加快开辟国际航线,争取到2020年新疆公司执管运力达110架。他表示,南航作为亚洲机队规模和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承担建设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的重任。希望管理局继续关心帮助南航在疆发展。

万向东书记对王昌顺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期新疆民航发展相关情况,对南航新疆分公司为新疆民航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南航在乌鲁木齐机场国际枢纽建设中的作用至关重要,希望南航一如既往地支持新疆航空市场发展,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

张忠华感谢南航集团长期支持新疆民航,简要介绍了南航作为新疆民航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在疆运营情况。他指出,当前,民航局、自治区正在共同加快推动新疆民航业发展,特别是国际航线开辟、加快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方面,以满足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互联互通的需要,对航空公司是又一个重大机遇,希望南航趁势而为,在安全能力建设、国际枢纽建设、真情服务等方面支持南航新疆分公司发展,并结合新疆民航面临的形势和南航新疆公司发展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政策机遇,精准对接战略;二是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发展品质,三是立足新疆市场,密置国际航线。

南航集团总飞行师章正荣、副总会计师王建军、股份总会计师肖立新,以及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局机关部分处室参加会议。航安办、运输处、空管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运行、运输生产、服务品质等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